【Fu*k!】報道您大爺啊老子終於回來了!!TAT

Fu*k off!!
今天去報到了……= =
是說,這所學校對我來說,其實感覺是理所當然的,很自然的就讀上的學校,另外又那么熟悉,所以本來期待值就不是很高。再加上3個月的美好的暑假的消磨,已經所剩無幾了。
然而,今天的報道,就讓期待值下降到了負值!!!哦謝特!!!(跺腳
報道沒有一個明顯的標牌,沒有志願者幫忙領路,排隊沒有老師指揮全部亂成一團,負責的居然是個“只是來幫忙(歐巴桑本人說的)”的歐巴桑,收費的MD態度不好以為自己坐在空調房裡數錢就很不起了麽?你Y的不也是個歐巴桑!?而且還居然入學就體檢走過場!!量身高可以穿高跟鞋測視力居然不測裸眼其實你就是想收費吧啊!!?體檢的也不表明個體間個什麽,負責的歐巴桑都不知道這裡排隊是排的什麽隊!!搞不好其實那些體檢的人連醫生都不是吧,測身高視力量血壓什麽的老子都會啊啊啊啊!!!!!Fu*k!!
回想當初在G美報名考試的時候,一個流程安排的多完美啊。一條線路單行道,入口出口分開。每個工作點有志願者服務,跟著警戒線走絕對不會走錯路。幾乎不用排隊,整個過程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像在玩通關遊戲。就是到達一個地方完成一件事情然後才能通關去下一個地點。報完名的感覺是還多好玩的!你看這流程安排的是多么的流暢通順啊!
哪像今天……一團亂糟糟的,真的是無組織無紀律,天氣有那么熱,高血壓的不氣死才怪!
真的讓我領略到了學校的差距……
不過有什麽辦法呢?自己沒有本事到那所學校裡去。所以還是來之安之了。
嘛……至少現在,該忙的都忙完了。
其實我只是想吐學校的槽而已……= =+
於是改天放上新學校的照片?其實環境真的還不錯……= =+
但是今天我太氣憤了根本就么心情照相……(嚴肅

 

當然,不可能也完全沒好事。

 ↓


*

1。我們動畫系11-13號自行安排。咳咳。也就是說,這幾天我都可以在家玩啦~~!!!我一定要抓緊這最後的時光好好玩好好睡!!QAQ
果然動畫系是富有人情味的系啊!RAR…
不過奇怪的是,有個認識的同學版畫系,他們明天居然就要開始上課?!原來每個系都是不一樣的么?原來C美也是像米國一樣的制度么= =+。不過在怎么說這幾天也應該放高溫假啊!!如果真上課,那系果然不厚道!!

2。關於軍訓!!我們是14號出發去軍訓。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逃軍訓。我也想到了上次摔得那一跤摔出的腰椎間盤突出(無誤)……然而覺得時間太久遠就放棄了。但是!!我媽媽居然沒有告訴我就帶上了當時的核磁共振結論單!!找了多方老師負責人說明情況,因此……我……我就可以……不用訓練了!!!TAT (其實我覺得那老師都知道學生都想逃軍訓……= =+)

嘛是說軍訓還是要去的,只是可以不用參加訓練……他說會給連長說明情況,叫我到時找連長就行,還給我安排了工作……就是……看大院的歐巴桑…(掩面= =。就是說他們都去訓練了,我就坐在寢室外觀察情況有人進進出出我就負責作登記,以防失竊……= =+
也就是說……我必須負責不能丟東西……他還特別說要我【負責】……於是……老師您的意思是如果真丟了東西也要我負責么?TAT
好吧沒關係我會努力做好看門狗的工作的!TAT(爲了不去烈日下暴曬站軍姿我豁出去了!!不過要我2個星期都做這個事果然還是有點無聊?囧rz...

所以說……當時那次摔倒,果然是焉知非福啊(抹淚……說起來我前幾天在家裡又摔了一次……默(俺就死蠢了咋地!= =

請一定記住這個成語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TAT
不過,我最希望的果然還繼續高溫,或者是下暴雨= =+
急急如律令!!老天爺俺再次求您了~~!。T口T。

 

以上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已经用名字表达了我无限的愤怒!!!!

你你你你你竟然可以这么轻松就逃军训了啊啊啊啊!!! 你那是何等强大的母上大人啊啊啊

我老妈绝对不会这样的她会跟我老爸一样说让我好好锻炼TVT

于是我们到底是今年还是明年军训都不知啊靠!!!!

嘛。。听说我们入学也要体检OTL 于是13号你准备在家么 或许我们可以碰个面XD

>>踩死你 too

踩死我我就更有理由不軍訓了哇……XD

那么13號我應該沒問題喲,我的A3~> <
如果我不想被慰問的話……
(其實我是有點怕不去的話不給輔導員面子然後結下梁子以後大學生活都不好過啊!囧

┌SUPPORT┐©

┌ About

アオノ黒

Author:アオノ黒
【Come to Rescue Me.】



*
【站内banner除外的任何圖片,照片,文章,无权轉載更改禁止。】
【Don't reuse the photos, pictures and essays at this blog in any way without promise. Banner excepted.】

┌ Calendar
04 | 2018/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Sorts
┌ New Words
┌ Records
┌ Say to Me
┌ THANKS!
~Thanks for Your Coming~
┌LINK FREE┐© MY LOGO
------------------------------ MY LOGO
------------------------------ MY LOGO
MY LOGO
==================
友達★ ┐
◇ 阿依 → ◇ 辰子 → A little WONDER
◇ 柒别 → 柒のinfinite world
----------------------------- ◇ 税媽 ↓ Vivibo's
◇ 餅仔 → 低空飛行
神樣 ♥ ┐
○ Daniel.W → 吴彦祖Blog
================== ○ FOX.CC → 13th-Garden
------------------------------ ○ 美和チカラ @ uohsaoh
○ 有城 @ Middle Range
○ 七海のりこ @ NALIS
○ 一宮思帆 @  9'kisses
LINKS ┐
------------------------------ 天窗联盟
ADD ME ┐

Make Friend with Me

SEARCH ┐
================== 8059search
COUNT ┐